• 鸡飞狗跳。 - [家人朋友]

    2008-03-3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umiumiu-logs/18015297.html

   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晴 13度

    马赛克那天给我留言“啊!我要死了!”以为是论文没写所以压力大想发泄,今天正好中午有时间就打电话过去慰问。

    我:你怎么了

    马赛克压低声音:啊……我要死了……

    我:怎么啦怎么啦

    马赛克:这个月……我月经提前了两个星期!!

    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马赛克:以前都是正常的,可这个月提前了好多天!!

    我:…………就这事?

    马赛克:是啊!!很不正常!好像上个月刚完,没过多久就又来了!!我是不是快不行了?

    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马赛克:而且突然来一点儿,很快又没了,我觉得我快死了,@#¥%@¥%¥……%&676&*(详细描述,省略两百字)

    我:………………对,你就是要死了

    马赛克:啊!!!!!!!!怎么办!!!我完了!!

    我:反正没几天了,爱吃什么就多吃点吧

     

    挂上马赛克的电话,转打给簌簌。

    我:你这学期还讲课吗?

    簌簌:讲个鸟啊!

    我:那还行,我现在几乎每天都得讲课,晚上回家累摊了什么也不想干

    簌簌:谁不是啊,公司还拖着不给我offer,论文我也没心情写

    我:我创作都没做完呢……不能毕业就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敢问路在何方?

    簌簌:…………那我能说“路在脚下”吗…………爱咋样咋样吧

     

    打给贱人。

    我:你那边进度如何

    贱人:早着呢,tmd还得找工作,也不能一直盯着中期

    我:反正公司的人手快,咱们到底什么时候截止

    贱人:5月5吧,原则上论文和作品都要那时候交

    我:估计我够呛,太紧张了,还要弄后期和声音

    贱人:后期没几天就行了吧

    我:后期要调的地方挺多的,时间没准,啊啊啊啊做不完毕不了业了就!!

    贱人:不会的,反正没听说tmd有人过不了

    我:可是作品做不完怎么答辩啊

    贱人:你没听C老师说没几个人做得完的吗,都是做一半攒吧攒吧放个小样就完了,没事

    我:……那我宁愿不知道没做完也能通过这件事

     

    打给老关。

    关:我快累死了

    我:你还做表呢?

    关:是,我是会务组组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和组员

    我:会务组就一人啊?

    关:恩,全国五十多人来开会,订酒店吃喝拉撒全找我,累死了

    我:那是挺可怜的,做牛马活

    关:对,我就是牛马,不对,还不如牛马,是骡,没有明天

    我:幸亏你记性好,细致,适合做秘书,金牛座的勤勤恳恳

    关:唉,我金骡座的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也为毕业论文烦的哭过,时间那么少字数那么多,但结果都还完满,上心了才觉得痛苦嘛,呵呵,你没问题的!
  • 难怪最近消失的这么彻底

    俺们热心观众只能喊加油啦 加油 加油
    回复wanderer说:
    谢谢
    2008-04-04 20:55:45
  • 已经往来这里2年了,看到你的日记仿佛和自己很多雷同,很喜欢你们。
    回复小雨说:
    :)
    2008-04-04 20:56:07
  • 我也到了放假前最艰难的一个月了,能不能笑着回去,就看这个月的努力程度。。。大家都加油。
    回复pan说:
    恩,加油
    2008-04-04 20:56:31
  • 真是辛苦,加油,大家都很累!!
    (嘻~嘻~其實我這近沒啥事,不過卻養成一些壞習慣,一時改不了,唉~~~也在難過中!!)
    回复orange说:
    加油~
    2008-04-04 20:56:47
  • 您挺住
    告诉自己得鞠躬尽瘁。
    回复Pisa说:
    还不至于真死吧
    2008-04-04 20:5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