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宅到了无生趣。 - [玩乐]

    2007-09-05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umiumiu-logs/8117415.html

   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晴 30°C

    话说今年丹丹回国的时候帮我带了一管125ML的JURLIQUE金盏花膏,三个月过去后――
    丹丹:你那油用着怎么样啊
    Miu还是没有……:挺好的,很浓缩,怎么用都不见少
    丹丹:那是因为你脸小
    丹丹:你看让赵忠祥用它少不少
    丹丹:两月就没了

    宅到了无生趣,约姐妹们去饭饭。计划吃董P推荐的小月河对面的食盅汤,还说一定要点鸡杂。
    贱P:鸡杂好吃吗?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好吃啊
    贱P:我怎么对杂碎类的都有点害怕呢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你可以尝试一下
    贱P:现在还禽流感阿各位
    贱P:内脏是毒最多的地方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你死了算了
    贱P:好吧
    贱P:我是小鸡不吃同类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赶快死,啥也不用说了
    贱P:好,我去死了
    贱P:死之前请告诉我,哪天报道?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我也不清楚,不管它
    贱P:强
    贱P:那我慢慢死去了
    miu怎么办!怎么办!:好的!

    封戴P为“越王”一点不为过,因为她“够贱”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赵忠祥那儿 笑死了
  • 怎麼看不懂呢~~~?

    鸡杂????這是什麼~~~是鵝染嗎,但這又是什麼??
    回复orange说:
    鸡的内脏
    2007-09-07 00:48:34
  • 记得有年春节晚会上形容赵忠祥的脸:真是我们的大中国好大的一个家阿!
    回复铁皮蚊说:
    地大物博……
    2007-09-07 00:48:02